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空心干燥机是如何干燥压裂砂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12 | 浏览量:
关键词:
  干燥物料的重要一步是压裂砂^终的要求是必须小于百分之一的水分,低的话会影响整个过程中所需要的热量,为此必须有一个专用的空心干燥机才行,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处理,满足生产的要求。

  JYG系列空心桨叶干燥机厂家介绍该空心干燥机是一个成熟的和优先选择的干燥机,其不同的进给速度往往会对过程效率影响很大,一般来说会允许用户以较低的流量变化对不同水分含量进行操作,其中的于级联材料是通过高温气体流进行操作的。

  该干燥机有平行流模型,燃烧器和进给系统位于同一端,材料和废气出口相反,通过采用平行流干燥机的主要优点是产品的干燥和排气温度之间有直接关系,这使得调整到秒饲料条件的变化而不是分钟。

  当干燥一个压裂砂或其他材料干燥,几个因素必须考虑,包括水分含量,水分含量以及所需的流量含水率是重要的考虑因素。它们决定能耗滚筒中的停留时间,必须安排好的热传递,该系统的目的是确保物料温度不超过85°C,因为较高的温度可以削弱或损害压裂砂。

  大多数干燥系统有一个正确的大小,鼓和燃烧器安装在燃烧室,经过干燥后,干物质排放到进一步分选传送带,过程中的蒸汽是是专门对细砂压裂,同时高温袋式除尘器可以去除所有的细颗粒。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