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改进空心干燥机需要做到什么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02 | 浏览量:
关键词:空心干燥机改进
  通过合理的回收,可以有效合理采用基本的能量,大气冷却将增加温度,这个可以有效利用进气到前一个区的过程,与此同时,为了能高效的工作,需要对该干燥机进行改进,这样才能更长时间运作。

  空心干燥机改进:

  减少这种JYG系列空心桨叶干燥机的损失。显然,能量损失到大气中,无论是表面的辐射引起的,还是过程中空气的泄漏,产品排放温度太高,或排气温度太高,是不利的。

  防止泄漏。泄漏可以减少操作的有效性,吸气泄漏稀释空气和消耗宝贵的能量,在加上这个额外的空气和水分在它里面,处理空气泄漏导致损失,从而降低机组的性能。

  绝缘。绝缘将包含能量的过程,所有表面应适当的采用正确的绝缘材料、厚度和安装质量,抑制热量的丢失。保持动力供应线。公用设施如蒸汽、燃料、压缩空气等,应定期维护,控制损失。这些损失是不可恢复的,将有助于系统的整体运营成本。

  检查和修复部件。检查烘缸的内部表面的异物堆积,堵塞和产品的积累,降低表面积和改变操作或设计条件,组织也作为绝缘,抑制物料传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