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微波真空干燥设备为制药工业发展保障“安全水分”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7-12-26 | 浏览量:
关键词:
  据了解,微波干燥技术是一项20世纪60年代迅速发展起来的新技术。微波干燥实际上是通过感应加热和介质加热,使药材中的水分和脂肪不同程度地吸收微波能量,并把它转变为热量从而达到干燥目的的一种干燥技术。微波干燥可杀灭微生物和霉菌,并具有消毒作用,使药材达到卫生标准,并能防止药材在贮藏过程中发霉和生虫。
 
  近年来,微波干燥技术在国内迅速发展,尤其是微波真空干燥技术,其在微波的基础上加入了真空控制,应用范围得到大力拓展。微波真空干燥设备克服了常规真空干燥周期长、效率低等缺点,在一般物料干燥过程中,能比常规方法提高工效4~10倍。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微波真空干燥设备在制药等工艺中得到了充分运用。
 
  据行业人士李先生介绍,微波真空干燥设备采用电磁波加热原理,直接加热到物体内部,1千瓦的微波能在3-5分钟内将常温下的水加热到80℃,这个升温速度是一般的干燥设备望尘莫及的,与常规干燥技术相比,可提高工效四倍以上。
 
  笔者还获悉,微波真空干燥设备可实现连续自动化生产,微波功率可即时控制,干燥温度在22℃-100℃之间任意调节,真空度可达到-0.097MPa。且微波真空无破坏性,可在较低的环境温度下进行干燥。^为重要的是,通过微波真空干燥设备干燥的药材能保持更好的药效,大大提高了制药质量。
 
  药品是一种特殊商品,攸关人的生命,质量问题备受瞩目。产品质量的保证是制药企业应持有的^基本素养,是制药企业能否走得长远的参照物。古往今来,经过时间的筛选,通过社会的淘汰,^后能沉淀下来的都是用心做好产品,用责任铸就品牌的企业。制药企业要得到长远发展,就需要努力确保产品质量,其中合理选择每一种制药设备,是产品质量保证的重要方面之一。
 
  微波真空干燥设备凭借各种优势,不仅能提高制药产品品质,而且能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带来更大经济效益,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干燥方式。但是时代是不断变化发展的,在发展过程中,微波真空干燥设备企业不能默守陈规,需要坚持不断的创新。
 
  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仅是一项国家战略,而且也是企业适应未来全球化竞争的必由之路。要想微波真空干燥设备能更好的符合时代发展潮流,更好的满足制药工业干燥需求,相关企业应始终把创新当作信仰来坚守,在生产、营销、研发等各个方面,不断地投入人力物力,推动微波真空干燥设备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