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0519-88962888

桨叶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桨叶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乘风破浪,健达干燥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6-12-21 | 浏览量:
关键词: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已到岁末,回首一年,健达干燥经历了欢笑、泪水和拼博。喜悦伴随着汗水,成功夹杂着艰辛,遗憾激励着奋斗是每个健达人这一年的真实写照。
     今年在经济大环境萎靡不振的现状下,健达干燥仍取得长足的发展,销售额节节攀升。客户群体高端化是这一年^明显的提升,我司先后与格力电器、新特能源、超彩钛白、尚舜化工、江苏恒神、安徽海华等国内知名企业合作,这也标志了健达干燥在全行业的知名度及认可度。然而辉煌的终究是历史,展望未来,健达干燥亦有信心紧跟世界发展踪迹,勇于技术创新。只有时刻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才会不被大时代的浪潮所吞没,逆流而上,迸发生机。
  2016年亦是我司拳头产品——双滚筒刮板干燥机销量井喷的一年;我司自主研发的双滚筒刮板干燥机,其刮刀是采用国外先进的技术结构,使用专用不锈钢制造,调节方式为可调式气动压紧机构,使得刮刀在达到要求的前提下更加灵活自如。在滾体精度方面,滚筒与机架均整体回炉消应处理,防止由于应力而影响产品精度,从而保证设备的运行时滚筒与机架轴承之间的跳动率在0.01mm以下。考虑到在干燥过程中会有污染物进入到料中,我司采用了整体封闭式结构,这也打破了滚筒干燥不符合GMP现状,提供了无菌生产的平台。总体来讲设备具有占地面积小,能耗低,投资小等优点,更能适应时代的发展趋势,自上市以来就倍受客户的青眛,在酵母、饲料、活性菌领域更是优势显著,自从跟日本三菱、法国乐斯福、日本树人等国际公司合作后,双滚筒刮板干燥机也越来越多为国内企业所接受,今年我司成功携手襄阳华虹、山东鲁岳、山东天维、沃海丰生物等公司。
  2016年即将过去,2017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昨日的成功带来了今天的喜悦,今天的努力昭示着明天的辉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健达人时刻铭记肩负的责任,从细节做起,以健达干燥制造必属精品为经营理念,开创健达干燥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桨叶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